关于根泰建筑

ABOUT US

根泰前身为洛阳老城区第一建筑公司,成立于1987年;2004年更名为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打造出了以洛阳标志性建筑——老城丽景门为首的一批精品工程;2015年公司进行战略重组,以王林章为首的新一届决策层的进入,为根泰公司近年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泰前身为洛阳老城区第一建筑公司,成立于1987年;2004年更名为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打造出了以洛阳标志性建筑——老城丽景门为首的一批精品工程;2015年公司进行战略重组,以王林章为首的新一届决策层的进入,为根泰公司近年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AAA信用等级

成立于1987年;2004年更名为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展示

CASES

  • 九洲广场地块四住宅楼项目

    九洲广场地块四住宅楼项目

    九州广场地块四4#楼 及地下车库,位于健康东路以南、光华路以东。4#楼建筑面积15541.34㎡,地上28层,地下3层;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0755.78㎡,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46297.12㎡。
  • 九洲广场地块四商务酒店项目

    九洲广场地块四商务酒店项目

    九州广场地块四商务酒店项目(AB座),位于唐宫路与玻璃厂路交叉口东北角。
  • 丽景门

    丽景门

    丽景门最早始建于隋代,据《唐两京城坊考》记载,东都皇城西面有两门,南曰丽景门,北曰宣辉门。是洛阳古城的西大门。
  • 惠州东裕电器

    惠州东裕电器

    惠州项目--东裕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阳新建厂区项目, 位于广东省惠州南部,北邻沿河路,西邻十美路,南邻莲塘北路,东邻惠大高速, 建筑面积189000平方米,框架结构。含8栋车间,3栋宿舍楼,及办公楼、餐厅、配电间等附属设施。
  • 开元智慧工场

    开元智慧工场

    开元智慧工场项目--洛阳智慧工场物联网创新科技园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子美街交叉口西南角,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含1栋高层、22栋多层及地下车库。
  • 汉德里院里

    汉德里院里

    汉德·里院里项目--位于西工区纱厂北路28号,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含7栋高层住宅和地上2层大型商场及地下车库。

企业文化

CULTURE

◆ 理念:打造精品 做强企业

◆ 宗旨:精品工程 奉献社会 文化熏陶 制度约束

◆ 使命:振兴企业 回报社会 质量求生存  信誉求发展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22
04-20
小黑点

普及法律知识,用法律的手段保护企业

为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建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够运用法律保护好企业和个人。2022年4月2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总部会议室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学习。重点学习了与建筑施工相关的各项法律知识。
查看详情
2017
09-07
小黑点

根泰总部迁址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2017年9月7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乔迁新址,这是一件期盼已久的喜事。
查看详情
2017
09-07
小黑点

乔迁庆典

2017年9月7日上午12时,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乔迁新址的庆典活动在洛阳新友谊大酒店隆重举行。
查看详情

右侧悬浮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3:05

 

版权所有 © 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豫ICP备17024547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洛阳

根泰建筑

0379-62957938

邮箱:gentaijianzhu@163.com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西S8号A2楼

版权所有 © 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豫ICP备88810710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洛阳

洛阳市根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